9.11.2006

大雨大雨一直下,停了大雨換小雨,總而言之真是綿延不絶呀
自台中到花蓮的車程,近五小時,也看著烏雲不斷不斷地變厚,灰色的,沉沉的,撲的就開始下雨──
好吧,起碼台中的雨天只維持在中午過後,早上是一片晴朗
半夜睡不著於是我又爬起來,我想我又帶來了這不良的習慣,本來以為沾枕而眠,可一個小時我的確是睡了,之後就一直閒晃著
好吧,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枕頭的關係(笑)
睡得很冷啊,有種在火車上的錯覺,手指冰冷,腳指無力的

到了車站之後,接駁車又浩浩蕩蕩得到東華了
東西放下,又跑回去花蓮市區準備尋找燦坤
燦坤沒找著,倒買了一個垃圾桶、一個盆子、一個衣物柔軟精
那些在學校附近也可以找的著的東西 = =
走多久就別提了,反正,晚上我就親自到了號稱可以買到所有東西的生活百貨──
的確,那邊是都有
不過我堅持我的比較可愛(笑)

畢竟,我提著那一大包喔,走走走走走又走回到花蓮火車站
又坐著接駁車回來(呃,這次乘客只有司機,兩位學姊,還有......我,汗)
然後就開始擦,我擦我擦我拼命擦
可憐的我的腳(泣)

出去吃飯的時候也有下雨,長長的一段路走的頗有心得
是的,我的行李還是沒有到,所以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弄弄我的床.....
也變得一切東西都,恩,像親愛的室友共享

覺得好像不知道需不需要電風扇了
晚上挺冷,白天又悶的
還是只是單純因為我的寢具還沒到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