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6

that's me
















努力自拍中──
發現自己不管怎麼弄,真的都是一號表情嘛 = =
好吧,整個拉開笑就會僵掉

(我是個不適合拍照的人?!)

今天早早起......,也可以說是早早睡啦
只有早上兩堂課(其他就是暫時不用上囉),之後啊......
擦地板@@
然後然後,我也不知道了(滅)

拍拍學校的風景嗎?(笑)
腳踏車尋校園一圈──這叫有意義還是蠢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一笑吧宜潔....+__+
我看妳一副"我沒有醉少來煩我"的感覺....

為響 提到...

其實這不是想一想的問題
我也笑嘛~可是從小到大每一付在照片裡的樣子都是“欸,錢咧?”的流氓表情咩!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笑)
瞧,其實我多親切和藹可愛?

匿名 提到...

  漾子外型很有個性呀。XDD

為響 提到...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笑)
帥氣唄~~
哈哈
電腦最近很怪,沒有辦法打中文說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