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6

市區行

搬到宿舍第一個假日,決定花蓮市區一日行。
隨行的人有三枚,其中有三枚是有駕照的(爆,等於只有我還不會騎車)

到市區的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
20分鐘以內。
當然啦,這是騎車的時間,如果是以我現在有的交通工具來看的話──時間無限延長

因為車只有一輛
安全帽只有兩頂
所以跑去租車
租車是不錯的選擇啦,可是我還是建議自備安全帽
今天每當我把安全帽拔下來,繞過的地方就會開始發麻
在臉上出奇的難過

然後,最重要的是──
花蓮人完全不遵守交通規則
完全喔
(這時候南部就要說:這算什麼?比得過我們嗎??)
就我遇到的情況,真的是這樣,也很少禮讓行人
最離譜的是,紅綠燈很少
只有號誌閃啊閃的
就連市區也是,可怕

買了麻糬幾塊,不過我沒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下次再寄回家吧
最經典的是到市區吃午餐,吃的竟然是麥當勞...........
雖然很懷念,可我上星期才吃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