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6

CUT

剪頭毛......嗯,好像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改變的感覺
像是趕場一樣,先是匆匆跑去剪,然後匆匆衝去台中市,然後再匆匆回家睡覺
頭輕了一點(好怪的形容啊......)
不過很昏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今天看的那ㄧ本“上帝的黑名單
看的時候.....前面兩個還屏氣凝神,後面就......
不過這是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假如我親眼看見──
可能連感想都沒有吧
建議是當作小說或論文看看就好
除非真的有興趣或專精,太深入討論......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喔,對了,那是真實事件

雖然我偏好悲劇......但那也只是在心中加上了自己天真的幻想的故事
悲劇若發生在生活週遭──
說穿了,不就是常會有的那一種“天大的倒楣是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樂觀想法”
我是沒那麼樂觀啦,當然人人都會有些不如意,可我還是私心的希望最好沒有

醒來是被新聞炒醒的──
非常非常無奈外加煩躁

“HELLO,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坐啊......?”

↑腦中第一個想法
結果還是不斷的搖旗吶喊
說的好聽其實也只是因為上了癮了唄......

ANYWAY,如果一個總統可以凝聚向心力當然不錯
但是這一種反對、負面如此強烈
這也是該檢討的一件事吧?

政治人物不該逃避,也不該得過且過
偏偏台灣都是這個樣子
不是隨風轉舵,便是得饒人處不饒人
每一個

(難得一次長篇大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