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6

純純的愛

小孩之間純純的愛啊......感動

剛剛在看《白夜行》第一集,雖然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挺受不了的
覺得好像挺刻意的,所以有點質疑──
真的假的??

結果後來播到小孩子之間的愛啊
真是可愛的小女生(笑)
不過我一直是到他們之間在車站見面的時候,眼淚才開始飆
注意,是用飆的
之前都還好,不知道為什麼到那邊不是很感動的地方眼淚狂流
是我特別奇怪嗎@@

孩子之間的友誼真的挺令人動容的說(第一集都是孩子除了前面一點點)

日本偶像劇場
↑上面有介紹,可是我不知道能不能下載



如果有時光機器,你要選擇過去還是未來呢?



我想我是會選擇未來的。
如果人的一生是已經注定住了,我只想就這樣看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ㄅㄟ
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好看啦.....
到最後會越來越感動

為響 提到...

感動喔......第二集看完,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跟人一起看的關係
有時候這種片要關起來一個人欣賞
我不是很喜歡男女主角長大後的樣子,小時後比較可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