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6

computer

電腦出了大問題......@@
本來是想說為什麼那麼慢這種簡單的問題
因為聽說宿網挺快的,可是電腦怎麼開怎麼慢
然後後來衍伸到另一種可怕的情況──
OH , MY GOD
竟然只能打英文!!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按到ˇˋˊ˙或者是空白鑑就會停滯,這也就是說
等於你什麼都不能按

聽說有一種病毒是讓你電腦會很慢很慢
然後你就會一直開機一直開機的那一種
關機也沒有辦法,可以關機停在同一個畫面停兩三個小時,出去上完兩節再回來還是一樣的
可是我昨天有掃毒過(只是動作慢,不能打字,可是有關網路的東西倒是挺快的)
然後.......
沒有,真的沒有啊!

讓我有種無語的感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打寢電給宿舍的同學,電腦不錯的,可是──她也遇上大問題了,電腦也不能用
開始兩個同病相憐的對泣......

哭天喊地了一下下
想到,對喔,還有學長!!(就是那種腦袋中突然──鐺──的想到)
雖然在他面前作了一些很丟臉的事(我不知道他認不認為,可是我認為啊......@@)還是打了,但是沒有空..........@@
一線火花又滅了

又晚了一點,系壘的學長來拉人──
趕快拉拉拉......好像是新注音或者是WORD的問題
雖然覺得好像不太可能,不過,我還是乖乖的重灌OFFICE(途中這,當然,也是經歷了一翻波折啊......)
好了,可是還是沒有任何改變的趨勢
至於新注音......據聞是在用WINDOW就有的.......

ANYWAY已經慘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地步
如果今天學長來看不行......那,最後一招就上了

應該開始慶幸還好裡面的東西只有一點點重要......(欸)
可是一想到要重灌還是會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