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6

圖書館行

(最近事情挺多,讓我慢慢補完我的網誌唄)

昨天早上健檢完
血壓飆高一種挺可怕的數值──168
很可怕吧,人家最多也只有到130多就已經算高的了,結果......心跳也才62
總而言之,極不正常到極點
又有抽血(忘記有沒有打到了),今天看來是沒有怎麼樣了,只是還是青青的,早上還有些無力...
還有,針孔仍可以看到。

下午到圖書館去
陰雨綿綿......真是,好天氣啊

冒著小雨去,騎著腳踏車,沒有撐傘,在理學院旁
進去之後──挺大的,所以,
我找不到樓梯....................
我很難形容地形,反正分左右兩側,中間那裡偏的樓梯我有上去過(還是從後門繞上去的)
然後,沒有書,上面是民族學院
(我有先進去一側試試看,結果看到一堆當期雜誌,真的是很大,但我還是沒有看到樓梯,結果又出來到中間,又出去到外面陰雨的廊,看到一個樓梯走上去.......暗的很,就是民族學院)

於是我下來
東走走西走走,拍幾張照片(日期還是2006/01/01),假裝挺悠閒的逛到文學院
結果不行,還是打電話給同學.......

救救我,我找不到樓梯──

人挖了起來,終於平安到了樓上(好吧,東華的學生知道就好,別人知道也沒有什麼用啦)
借了書,我一直以為我有帶錢包,裡面有錢啊,身分證之類的,因為之前就聽人講說需要帶著

結果,結果,抱了一堆書走到櫃檯
圖書館員就問──

“學生証?”
“沒有,還沒發。”
“那......有帶身分證嗎?”
“有......等.......”

接來是一陣翻找中
只有手機,鑰匙,然後,就空了──
也就是說,我的錢包沒帶,所以,我的證件也沒帶,意思就是說,我不能借書...........(當時兩人手上還一疊)

然後,開始起笑中──

開始不可抑止的笑了起來(每次到了莫名的時刻就是這樣)
然後圖書館員就看著我們......呆呆的

之後眼尖的看到──
“阿,學姊嗎?”她也是生科系的──

所以,丟臉丟到同一系去

然後她就很尷尬的笑笑,問我們直屬是誰,什麼什麼的
啊,還有身分證字號是什麼.......
結果唸了第一次,還唸錯,因為還是在起笑中,笑的前仰後翻的,斷斷續續的
在一片寂靜當中──笑聲真是明顯啊,欸

就很丟臉的
但是完全不能停止
我們還說了一些關於直屬的什麼什麼啊(不是我喔,我沒有,我只說是誰而已)
然後學姊也跟我們講一些......

總而言之,她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我其實很想說“對不起喔,生科的學妹都挺拖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