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6

話題

多一點,再多一點

不再擁有相同的

我愛的藍色夏天

天空是暗的,雨水飄揚

窒息的花言巧語

關於色彩,關於季節,關於所謂的愛與被愛

一再重複的昨天

就連這樣的話題

漸漸地,漸漸地

也消失不見


========後言=======
突然想起周慧的話題
只剩下歌詞和鐵盒
該有的靈魂音樂
不見許久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話題
詞:徐培年 曲:畢曉笛

面對面坐著的是不是你
愛情還在不在進行
想問你是不是想要放棄
卻害怕你也在問自已
分手是我們唯一的話題
卻沒有人願意提起
如果一開口 便成了結局
我的心就會離開身體活在過去

愛不愛結果都教人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決定
分手應該是要先哭泣
還是先忘記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難題
你的勇氣裡有我的命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決定
我想我現在 還不夠清醒
該愛著你該離開你
還是繼續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