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6

家聚結束。

昨天家聚......



嗯,感想喔,人挺多的(笑)
因為是聯合家聚的關係唄,可是聽說還有些人沒有來──果然是個“家”聚啊



一開始還跟錯了車......這個真的挺丟臉的
結果跟市區反方向就算了,還到了鄉間小路,跑到公寓裡頭......
真的是非常奇妙
打了電話又急急回去
左邊是山右邊是田,好個世外桃源呀



之後喔,就點點點到了我們吃的那一家店(省略省略)
東西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是我感冒還沒好還是本身重口味
覺得有些沒什麼味道......所以在墨西哥圓餅上我又加了他的醬

他的醬真應該好好說一下的
單吃沒什麼,可是配在其他的醬料裡面味道還不錯
pizza還不錯,我喜歡薯條......不過若比薯條還是M比較香(笑)
然後就聊天,吃東西,呃,看別人聊天
我覺得是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又開始想睡覺.............@@


(明明早上已經補眠過了,怪)




到夜市,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現在開始慶幸有拿,晚上正準備做物理作業時發現我的右眼已經泛紅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所以,咳,還是先把東西放一旁,關燈,睡覺



吃了冰淇淋,遇到很多人
沒想到──原來大家選擇的地方都一樣嘛(笑)
這個意思是說花蓮的東西就只有這些嗎──??(沒啦......)

anyway,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感冒好了沒
因為本身就沒癢沒痛沒暈的,但我也跟著吃了冰淇淋
還不錯,據說是很多很多人推荐的


然後呢,就回學校啦



(好像也沒什麼好記的@@ 話雖如此,回到寢室也已經十點左右了,不知道中間我都在做什麼@@)



回去的時候,學長們飆的挺快的.....
然後我們就在後面追啊追的
雖然人已經沒有看到了還是在追啊追的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過橋的時候,“喀──”的一聲,有個東西飛走了
然後咻咻咻──的,突然覺得風好像大了一點的灌
用手很不死心的確認.........................

安全帽上檔風的那個就這樣,不見了.................

安全帽上光滑光滑的,我果然不應該太相信在量販店賣的東西@@


於是這頂小藍安全帽的壽命只維持了一個禮拜不到就宣告壽終正寢
還可以用是還可以用,但──



心酸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