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6

湖畔




這是東華裡面的湖,從橋上拍下去的

別問我是什麼湖......反正是理工學院附近,尚未蓋好的民族學院旁

第一張重點是要拍白鷺鷥,借是遠方白白一點一點的

什麼?看不出來?

那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啦,根本拍不到嘛

第二張也是那一個湖

重點是拍湖裡飄飄的雲朵

挺漂亮的說

其實那湖真的蠻深的,垂直往下看......我的天啊

看不到底呢,難怪不能讓白鷺鷥游來游去,只是飛來飛去而已

東華繞一圈......看到許多蠻美的景色......雖然除了有建築物的地方,到處都很荒蕪

不過就只有這幾張啦......因為肚子餓,就沒急著拍了

3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懶的改了
總之,第一張第二張顛倒......@@

匿名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湖耶~~~

  宿舍好不容易裝好網路。現在我要去洗澡睡覺了。Orz(眼花中)

為響 提到...

沒錯,那是湖。(笑)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啦,還有其他兩個湖仍在尋找當中
話說宿網好像挺複雜的,不過我很幸運的是一開始就可以用到(好像第一天還是第二天唄)
堅持不論多累也要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