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6

行走中在白夜中

早上沒課,所以關在宿舍裡面看白夜行(聽著寢室外聲音鏗鏗鏘鏘)
然後寢室裡面的也都走了一乾二淨(其實也只有三個人啦)

於是,就很氣定神閒的看著白夜行
一個人,燈還頗亮的
那時電腦還可以正常運作,頂多是慢了一點......好吧,是慢了很多
所以,一連看了三集之後
驚異的發現

松浦先生死掉之後,是我第二次想哭的時候

第一次是第一集嘻哩嘩啦,小時後可愛心酸的模樣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松浦先生,可是他死掉的時候真的是──挺想哭的

中間看到把良心漸漸丟掉的過程我覺得是一種必經的儀式
所以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感覺跟”危險心靈”有點像,說的不是故事,而是那種那種慢慢愈滾愈大的感覺

亮司啊......好吧,眉毛粗粗臉白白,仔細一看,粗獷的神奇還蠻適合的他的(笑)
至於雪穗.......小時候比較可愛,至少她笑中帶淚的時候我也隱隱的感動
長大之後,好吧,也是有感動到,可是就比較少有想哭的慾望
所以在看到松浦先生死的時候想哭也是很訝異......

然後看到第六集,
看到那另外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名字我忘記了,反正就是腸胃不好的那一個
覺得他也是慢慢這樣下去
純真的一面一直跟著他,感覺真好
或許亮司說的對,或許他才真的是最堅強的一個
可是之後他被捕了......也好,起碼他沒有真的像亮司一樣到已經無法回頭的地步
一個死人的身分跟著他,想想,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另外,還有一個警察......老老的那一個
沒錯,我也忘記他的名字了
可是相反的我是挺討厭他的,不過他是正義的一方
但我很難想像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麼窮追不捨的警察
不過如果沒有,那李昌鈺也就不會出現了吧

總之,再看之後的吧
如果電腦好了還沒刪掉的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長大以後的亮司
他穿起高中制服的樣子真是帥呆了啊啊啊啊啊

那個時候真是愛死他了

為響 提到...

黑呀...亮司是長大之後挺不錯看的,小時候就......有點呆呆的,蠢蠢的,神經神經的
呵呵
不過高中制服只有一下下而已......(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裝年輕的嫌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