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6

40%

車票沒訂到──
中秋好不容易決定了,不過好像決定的太晚了喔@@
之後再試著去車站訂訂看吧,如果不行那......名產我就自己吃了

今天下午機率4o%,結果中午真的有放晴,但早上晚上就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
還剛好在跑800時下──

跑步是很辛苦的知道嗎?
然後非常有“詩情畫意”的從體育室回到涵星......
注意,是走路喔!遠到一個想罵人的地步──
好吧,雖然是因為我不想騎腳踏車想用走路而且還忘記帶雨傘的關係
我應該早早就聽從學姊們的話,“出門什麼都可以不用帶,雨傘是必備用品,早上晴朗遮陽,下午遮雨。”
ok,挺有情調的吧?
雖然我幾百年就已經沒淋過大雨了(笑)

回來之後洗澡睡覺一直到晚上吃中午剩的炒飯配鰻魚罐頭
冷水澡就算了,最後還有良心的給了一滴滴溫水
不過晚飯的場景怎麼想怎麼悽涼,對著空空的電腦銀幕冰冷的飯菜
我也想要電磁爐!!!


聲音還是沒有變回來──明天就去看醫生吧
雖然沒痛也沒怎樣,可是我已經受不了自己的聲音無緣無故變成這個樣子
難聽到想哭的地步,欸
非常懷念以前的我可以去廣播的聲音.......(0204?開玩笑的,哈哈)
講話講多了還會發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宿舍的水也是冷到讓人吱吱叫....=__=
而且淋浴間超髒超髒超髒洗手台也是超髒超髒超髒....(髒到無限大)
奇怪耶明明也有交住宿費啊憑什麼要這樣被虐待!?囧

為響 提到...

也不是這樣子的啦
是熱水有時間限制
早上我太早洗了(話說因為太晚室友都睡了,想說早上洗)所以是冷的
下午洗到一半熱水來
anyway,已經大概知道時間的range是什麼啦

我門宿舍挺豪華的~(笑)
不滿你可以轉到這裡來喔,不過那時可能也抽不到宿舍啦
加油的刷吧......總會有這樣過度期的(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