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6

行程底定

好吧,我決定中秋回台中了,因為沒事做(默)


烤肉,月餅──!!

一通電就決定了─

之前阿爹在開學時有打電話來(還很好笑,記錯女兒的手機......還一直跟阿娘說為什麼一直都沒接──)
除了說說微積分跟英文有多重要外
還說了1號會回來──
(當然,其實我是覺得他其實是想來花蓮啦,笑)
可是沒有車沒有什麼的,寢室的人走光光
今早就有人一大早起來訂票──到處充滿想家的人兒

我?我是還好啦
或許是因為有點忙,等到不忙時電腦又出問題
anyway,可能我想念的是台中的便利......呃,好吧,公車錢是貴了一點,但起碼還知道怎麼搭......
來了兩個禮拜,我只有在花蓮市區看過站牌,but,我不知是搭到哪裡就是

我想我可能會請親愛的同學載我到花蓮美美的車站
再一路向北往台北
再從台北搭可愛的客運回台中
我想可能到台中已經凌晨不知幾點幾分了

不過時間還沒喬好
要花蓮名產請舉個手──
我會帶曾記麻糬,據說是個有名氣的東西(?)
豐興餅舖要不要咧......好像只有花蓮有耶

最有名的是山明水秀啦......
有山有水有莫名奇妙的生物(?)
或許可以販賣空氣裝成一包一包帶回去(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名產名產名產!!!!(吼)
中秋節一定要回家的啦啦啦要不然全家都在烤肉只有自己隻身一人也太遊子了唄?
住在花蓮應該比較難回家喔...+___+

為響 提到...

我沒訂到票....@@
早上雖然早早起打網誌,但票卻沒有訂到(後,好不容易才決定要回去的耶)
好吧,如果真的很幸運有票的話(機率=0,大家都要回家)......我會買的
也是麻糬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