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6

watermelon party

言意之下就是,西瓜啪踢

早上體檢完
大家都知道體檢是什麼,那我就不在多說了喔(笑)
不過有件事要先說,抽血的人真是,欸
我想明天就腫一片了吧,淤青的真是......不是很痛,但是會突然意識到──
阿,對喔,有淤青
然後血壓也──出乎意料的高
比一堆人的都高,但是之後跑到圖書館在測就正常多了
anyway,這個我下一篇再記~
(說了簡略結果還是──@@)

然後,出去吃牛肉麵
↑題外話,不是很好吃,害我期待了一下下

本來是打算出來買頂安全帽的
因為要一直借挺麻煩的,上次租車就癢癢的
結果已經繞出志學街網右轉──
那時風大雨大的,沒看到安全帽,倒是看到一個風雨中的招牌

西瓜,一粒,50圓!!!

驚,商量不到10秒鐘就決定下車去買了
老闆人很好,給我們挑了一顆挺甜的(旁邊還有媽媽說怎麼都留給我們??哈哈)
切成兩半,中途還跑去買了水鬼刀跟盤子
(本來是打算買果汁機,可是......超出預算,算了)

回來後
聚集所有生科系的女生們(有些是漸漸回來的)
一寢一寢打電話,從114~119全部都打了
開了個西瓜啪踢,哈哈
非常瘋狂的──好吧,我承認,我只是負責吃而已啦

把一些籽丟到寢室外,看能不能生出西瓜來(笑)
明年就看你們了

西瓜吃一吃大家都飽了
被西瓜給淹沒
──畫面其實還挺好笑的

最後決定把多的拿去向晴莊,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咳咳,的確是有發現到,不過還是心照不宣唄)
西瓜啪踢圓滿結束,萬歲!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to 烏龜
我有看到你的msn訊息......可是,欸,最近電腦艇怪,中文沒有辦法打說 現在是用他人電腦 現在該說“室友真可愛”

西瓜的確是沒有辦法種出來的.......因為後來想到種的是泥地而不是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