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6

謎底是──

看完醫生,發現真的是發炎──
“哪裡不舒服?”
“聲音啞啞的。”
“多久了?”
“最近幾天都是......”
“有頭暈嗎?”
“沒有。”
“會痛嗎?”
“沒有。”
“.........”
“什麼感覺都沒有,就是啞啞的,說話會嚴重到分叉......”
後來就用噴的東西直接噴到我喉嚨裡
很久沒用到那種東西,因為很久沒有感冒去看醫生了(汗)
都是直接到藥局拿藥,一天就好──
覺得那個還挺好玩的(笑)
我想醫生應該覺得我的反應挺遲鈍的吧......
不過不用診療費,據說是為了回饋鄉村,誰知道咧?
但也有句話叫說便宜沒好貨,更何況是免費的咧?
只希望三天後真的能恢復我美美的聲音了(謝謝,請雙手並攏,跟我ㄧ起祈禱唄)
然後下午是運動──
好吧,我的確是有去,可是沒動到@@
先聲明,這跟懶不懶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突然自己沒一項運動拿手的,想想就到旁邊哀悼
當然也有挺多因素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