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那......

今天終於看完了“白夜行”......
到底我持續看了多久啊 = =

有一點猜到結局了
可是,我很討厭的那一個警察(或者說是現任偵探?)到最後還活著讓我實在非常的不爽
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他,但我知道他會活得久久的
畢竟做為一個見證人嘛

但在我的預想中
他會死在亮司的後一刻@@

好吧,預估錯誤,我還是不是很喜歡的

但我覺得他也實在很厲害被賦予這樣的性格
然後鍥而不捨的追查了十四年──好像中間只放棄了一下下而已
他對這事的專熱程度還真是叫人不敢恭維(欸)

或許他也被他們縝密給迷惑住了??

兩個小孩做的事又怎麼能真的完美無缺
他很早的時候就發現了怪異之處
卻仍沒有抓住,所以......他的道歉是有道理的!!


(怎麼變成在談他了......@@)

我挺喜歡他們說話的語氣的
“那......亮君。”
“那......雪穗。”
這種涼涼的語氣可是又有種親暱
我也想學......但我說話速度我想已經改變不了了,欸

當他們這樣說的時候,總是有種默默的悲哀
必然的進行模式讓人覺得蠻心酸的
──不管是因為什麼事而導致

總而言之,看完了白夜行
欸──長長的一部大戲啊

沒有留言: